拟审批项目公示

巴中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老杨家特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噪声和固体废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6 15:06 来源:经开区环保分局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分局拟对老杨家特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噪声和固体废物)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1226-201911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系 人:刘一杉

联系电话:0827-8651049

通讯地址: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606办公室

附件:老杨家特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基本情况


20181226

老杨家特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老杨家特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

建设内容:项目用地面积948m2,建筑面积1600m2,项目租赁厂房一层后改建为二层,设置3条生产线,分别为一层设置魔芋/凉粉生产线、河粉/凉皮生产线,二层设置年糕/发糕/米线生产线。

建设单位:巴中市老杨家食品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桥河路8A5-31号。

项目建设情况:20183月开工建设,20183月建成。

工程投资:项目实际总投资80万元,实际环保投资8万元,占总投资的10%。

环评编制单位:四川中环立新环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四川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环保审批手续完备,环保设施均按环评要求建设。

该项目采取的环保设施和环保措施主要有:选用低噪声先进设备并合理布局,采取基础减振、消声及定期对设备维修保养,保持其良好的运行效果。经验收监测结果表明,项目厂界环境噪声昼/夜间检测结果均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12类标准。

项目废包装材料交由废品回收单位处理;员工生活垃圾经袋装或桶装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隔油池残渣及不合格产品妥善处置。

三、 联系人及电话

建设单位:刘斌1804048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