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审批项目公示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烟花爆竹仓库迁建项目(固体废物)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23 17:05 来源:行政审批科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平昌县星宇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迁建项目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7182019724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人:李雨泽

联系电话:0827-5269625 5261301

通讯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187号巴中市环境保护局(636000

附件:平昌县星宇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迁建项目基本情况

2019717

平昌县星宇烟花爆竹有限公司

烟花爆竹仓库迁建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烟花爆竹仓库迁建项目

建设内容:项目用地面积19377.7m²,建烟花爆竹仓库2880m²,包括1.3级仓库4栋,分别建筑面积480m²,核定药量8t;建筑面积480m²,核定药量8t;建筑面积960m²,核定药量16t;建筑面积960m²,核定药量16t;建消防水池1座,有效容积400m³;办公楼、门卫值班室共300m²;绿化带约10000m²;硬化场地及道路6200m²

建设单位:平昌县星宇烟花爆竹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平昌县元山镇张公社区与同州办事处友谊村交界处

项目投资:项目实际总投资260万元,实际环保投资64万元,占总投资的24.6%

环评编制单位:湖南吉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验收监测单位:成都盛万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环保审批手续完备,环保设施均按环评要求建设。

该项目采取的固废治理措施主要有:项目产生的破损烟花爆竹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公安部门组织销毁、处置;生活垃圾按照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原则,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至平昌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处理。

三、联系人及电话

建设单位:何 1530827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