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审批项目公示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沥青、水稳拌合站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固体废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7 17:0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分局拟对沥青、水稳拌合站项目(固体废物)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617-201962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系 人:刘一杉

联系电话:0827-8651049

通讯地址: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717办公室

附件:沥青、水稳拌合站项目基本情况


2019617

沥青、水稳拌合站项目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沥青、水稳拌合站项目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36067.3m2,其中料场面积22611.1m2、厂房面积6144.5m2、操作平台面积7311.7m2、办公、宿舍、食堂面积2658.96m2、绿化面积3127.53m2。建设QLB-3000型沥青拌合站1座、水稳层拌合生产线1条,达到年产15万吨、水泥稳定碎石10万吨的生产规模。

建设单位:巴中市国兴公路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I9-09-01地块。

项目建设情况:20172开工建设,201812月建成。

工程投资:项目实际总投资10000万元,实际环保投资9万元,占总投资的0.09%。

环评编制单位:四川中环立新环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验收编制单位:四川紫荆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环保审批手续完备,环保设施均按环评要求建设。

该项目采取的环保设施和环保措施主要有:项目除尘器收集的粉尘作为生产原料回用于生产;洒落在地面的少量沥青砼用于水稳层拌合;滴漏沥青用专用的容器装接,并回收利用;废活性炭收集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妥善处置;项目机械维修产生的废油收集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三、 联系人及电话

建设单位:孙强1828212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