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列表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223160928357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来信标题: 建议春天公布花粉监测数据
来信时间: 2023-02-23 16:09
来信内容:
每到春天,有许多人对花粉过敏,而且随着社会发展,这样的人不仅数量不少,而且越来越多,让许多人苦不勘言。虽说公布了也没办法改变,但有了这个监测数据,大家就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行程,做好防护措施,也比公布一些大家并不关心的数据好得多吧。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3-02-27 14: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我局门户网站“局长信箱”栏目,咨询标题为“建议春天公布花粉监测数据。”信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据了解,中国气象局在2016年发布气象标准《花粉过敏气象指数》,根据目前生态环境监测标准和国、省、市下达生态环境部门的监测任务,您所反映的花粉监测不属于生态环境部门监测范畴,已通过电话方式向您进行了回复和沟通解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2月2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