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列表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01116155859867
信件类型: 举报
来信标题: 噪音污染
来信时间: 2020-11-16 15:58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住在巴中南坝区委家属院5单元601号房屋。我家楼上701是巴中移动公司机房,于2018年我搬迁至该房屋发现该房屋有极大的噪音,经过后期排查发现是我家楼上移动公司甲方设备产生的噪音,尤其是到夜间,声音极其刺耳,严重影响家人正常休息。而且我家每间房屋都有严重的噪音,自2019年至今投诉到巴中12345和移动公司至今,都没解决,已经严重影响夜间正常休息,他们是一推再推。恳求领导回复解决。万分感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0-12-31 10: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现将你反映的“去年移动公司在本单元601室安置一机房,并带发射塔,给住户带来安全、噪音、辐射、消防之隐患,请有关部门实地察看,限期拆除”的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巴州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对你所在单元601室的移动公司机房的外排噪声进行了取样监测,并责令移动公司对机房的噪音进行整改。巴州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将处理情况告知投诉人。投诉人称移动公司已对机房的噪声进行了整改,已不造成影响。

感谢你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巴中市环境保护局

202012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